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紅橋區稅務局財務管理科黨支部與中行洪湖雅園支行黨支部舉行支部共建活動

2022年11月09日10:18 |
小字號

為促進支部工作融合、互促、聯動發展,構建“黨務+業務”工作新模式、新思路,近日,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財務管理科黨支部與中行洪湖雅園支行黨支部開展了支部共建主題黨日活動,雙方黨支部書記現場簽訂了廉潔共建協議。兩個黨支部的全體黨員及區局黨建部門相關同志參加了活動。 

活動中,全體黨員首先共同學習了《中國共產黨黨徽黨旗條例》,對黨徽黨旗的深刻內涵和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同時雙方結合各自黨建和業務工作實際情況積極開展交流,並進行深入探討。活動最后,雙方簽訂了廉潔共建協議,通過互相承諾、互相監督,促進建立廉潔、誠信、共贏的合作關系。 

此次共建活動達到了雙向促進、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成為雙方探索加強黨員互動、活動互聯、業務交流的有效途徑。下一步,紅橋區稅務局財務科黨支部將繼續加強“一支部一品牌”建設,不斷增強黨支部創造力、凝聚力、戰斗力,提升黨建工作科學化水平,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向黨的二十大獻禮。

來源: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