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濱海新區稅務局:稅收助力 構建新區法治化營商環境

2022年11月09日10:20 |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營商環境,共同推進美麗“濱城”建設,構建區域精誠共治格局,11月7日,濱海新區稅務局主要負責同志應邀在濱海新區政府作了題為“稅收助力 構建新區法治化營商環境”的法治專題講座。講座圍繞稅制概況、稅收法治、減稅降費等方面做了相關報告,並立足新區實際,從稅收視角提出了有針對性的工作建議。

今年以來,濱海新區稅務局主動作為,統籌抓好組織收入和減稅降費工作,持續深化稅收征管改革,致力於全面提高稅收治理能力、提升稅費服務質效,努力打造低成本、更便捷、更集約、可信賴的稅收營商環境,構筑和諧征納關系,各方面工作取得顯著成效。

濱海新區區委副書記、區長單澤峰對區稅務局各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下一步,濱海新區稅務局將結合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踔厲奮發、勇毅前行,不折不扣履行好基層稅務部門職責,持續深化改革、優化服務、提質增效,為服務濱海新區經濟社會發展、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展貢獻稅務力量。

來源: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