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2年“科創中國”青年創業榜單-天津U30評選工作啟動

2022年11月10日09:28 |
小字號

為營造良好科技創新創業生態,為青年科技創新創業人才提供展示與交流的空間,有效對接產業與資本等資源,加速青年科技人才科研成果的落地實施,中國科協科技傳播中心與天津市科協共同開展“科創中國”青年創業榜單-天津U30評選工作。

評選工作將評選30名35歲以下的天津青年創新創業者。候選人至少在一個創業項目中擔任創始人角色,有正式注冊運營的公司,且在該公司持有股份,接受過一輪以上投資,所在企業處於初創期或快速成長期,並進行工商注冊5年以內,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和產業政策,具有良好的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入選者可享受中國科協科技傳播中心和天津市有關單位提供的后續服務。

本項工作由中國科協科技傳播中心、天津市科協主辦,天津市科技工作者服務中心、市企業科技創新促進會負責日常工作。

報名網址https://www.tadpolecasting.com/,聯系地址:天津市南開區啟航大廈26層2611室天津市企業科技創新促進會秘書處,聯系人:邱愛秒、張月,咨詢電話:13821362977、13821600572

來源:天津市科協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