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農發行天津市靜海支行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11月10日10:59 |
小字號

近日,農發行天津市靜海支行黨支部開展“踔厲奮發譜華章,濃墨重彩繪征程”主題黨日活動,組織全體黨員以油畫為媒介,凝聚團結奮進力量,繪就新時代壯美畫卷。

支行18名黨員凝心聚力共繪紅色主題油畫,描繪祖國發展日新月異的宏偉景象。一幅幅飽含著對黨無限深情的作品躍然紙上,表達了全體黨員矢志不渝跟黨走、砥礪奮進新征程的信心和決心﹔黨支部開設了學習專欄,為全體黨員干部職工深入學習交流提供平台,進一步增強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

通過此次活動,農發行天津市靜海支行黨支部進一步增強了凝聚力、向心力與戰斗力。全體黨員紛紛表示,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更加積極的工作態度,扎實推進全行高質量發展。

來源:農發行天津分行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