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靜海區舉行“119”宣傳月啟動儀式

2022年11月11日09:32 |
小字號

11月9日,天津市靜海區舉行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的第31屆“119”消防宣傳月啟動儀式。

儀式上,天津市靜海區委書記劉春雷為獲得第六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稱號的天津康寧津園老年公寓服務有限公司頒發獎牌﹔天津市靜海區委副書記、區長曲海富為靜海區十佳政府專職消防員、消防文員頒發獎杯﹔天津市消防救援總隊副總隊長王以革為靜海區十佳消防衛士頒發獎杯﹔區消防救援支隊負責同志為靜海區消防宣傳大使、中國排球學院常務副院長、女子排球奧運冠軍張娜,女子射箭全運會冠軍、國家隊隊員龍曉清頒發聘書。

曲海富在致辭中,代表靜海區委、區政府向長期以來辛勤戰斗在一線的消防指戰員們致以親切慰問,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和幫助靜海消防工作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感謝。曲海富表示,靜海消防支隊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時刻堅持常備不懈,時刻保持備戰狀態,用一次次“逆火之行”詮釋了對黨和人民的擔當和忠誠,為平安靜海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當前,全區上下正在加快推進高質量發展,保持安全平穩的社會環境至關重要。我們要充分利用消防宣傳月活動,開展形式多樣的宣傳教育活動,大力營造人人重視、參與消防的濃厚氛圍。各鄉鎮各部門各行業要進一步樹牢安全發展理念,壓實消防安全責任鏈條,盯緊重點領域、重點環節、重要部位,織密織牢消防安全網絡,全力防范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發生,千方百計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王以革表示,靜海支隊全體指戰員要當好責任落實的“主推手”和滅火救援的“主力軍”,為靜海區經濟和社會平穩快速發展保駕護航,再立新功。

現場,與會人員通過視頻系統觀摩了靜海區大型商場應急救援演練。

來源:天津消防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