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國際車展迎來首個公眾參觀日 市民一站式逛遍各大汽車品牌

2022年11月12日09:0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展示試乘加體驗 好看好玩能互動(圖)

公眾參觀日首日,新能源車和復古老爺車展區熱度較高,各種互動體驗活動受到市民青睞。記者 潘立峰 攝

外形酷炫的跑車,經典優雅的古董車,智能現代的新能源汽車……昨天是2022中國(天津)國際汽車展覽會的首個公眾參觀日,吸引了眾多市民前來“打卡”。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人們不僅可以一站式逛遍各大汽車品牌,還能在各類互動項目中享受沉浸式體驗。

雖然昨天陰雨綿綿,但沒有阻擋人們參觀這一國際車展的熱情。在S5展館中,各大豪車品牌“自帶流量”,保時捷展示了不久前線上發布、本次車展首次實車亮相的純電跑車Taycan GTS,許多觀眾專程前來一睹真容。其他多款車型也集中登場,看車、拍照、咨詢,展台前始終人氣滿滿。

在此前舉行的品牌活動上,保時捷中國北區區域總監張興表示:“我們將天津視為培育北方汽車文化的重要基地,因此,很高興能將全系的最新車型帶到天津車展。”

市民李先生昨天一早就來到國家會展中心(天津),不同品牌的新能源汽車展台是他最為關注的區域。“聽說這兩天有車展就過來看看,感覺品牌很多、車型很全,特別是展示了很多新能源車。”他對記者說,“剛才看了一個汽車換電的演示,挺有意思,我覺得這可能是行業的一種新趨勢。”

車展隻能看?當然不是。參與了首屆天津車展的Great Geeks極客春秋今年又帶來新花樣,展示面積擴大至近600平方米,分為比賽、游戲、課程等多個區域,尤其受到小朋友的歡迎。車展期間,現場將舉辦5G雲賽車和極客越野駕控挑戰賽,並設置KIDS極客營地,公眾參觀日期間,市民可以在此通過模擬駕艙體驗競速賽車、障礙越野等項目,還能全家一起參與親子互動科學游戲。

“這次我們展示了5G技術遠程越野車,用戶可以利用5G公網在各地接入我們賽車場中的車輛,實現‘同場’競技。這個技術不僅針對娛樂項目,還可以應用在教育培訓等領域。”光子競速項目相關負責人楊望舒表示,“賽車是非常經典的運動,愛車群體也是一個很大的市場,通過車展,我們能夠真正和這個群體進行互動和融合,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參加天津車展。”

車展期間,多輛高人氣“網紅”改裝車亮相改裝車展區。此外,這裡還設置了充滿休閑氣息的露營展區及室內飛盤娛樂區,為參觀者提供放鬆身心的場所。如果在展館中逛累了,也可以走到室外,包括7個體驗項目在內的館外動態體驗區能夠模擬多種路況和駕駛狀況,讓市民在試乘過程中全方位了解車輛的性能和科技。(記者 馬曉冬)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