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女排超級聯賽第一階段第二站賽程公布 天津隊新賽季首秀對陣雲南隊

2022年11月15日08:5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隊新賽季首秀對陣雲南隊

  11月14日,中國排協發布了2022—2023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第一階段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所在第二站C組和2022—2023賽季中國男子排球超級聯賽第一階段天津食品集團男排所在第三站E組的賽程,天津女排新賽季聯賽首戰對陣雲南女排,球隊將於本周四啟程前往賽地──江西上饒。

  由於本賽季女排聯賽第一階段首站A組的比賽延期,天津隊、北京隊、山東隊、深圳隊、遼寧隊、浙江隊和四川隊7支球隊都將在第一階段第二站比賽中,開啟本賽季聯賽的征程。女排聯賽第一階段第二站C組的比賽於11月21日至24日在上饒市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天津女排的具體賽程為,11月21日14:30對陣雲南女排﹔11月22日14:30對戰河北女排﹔11月23日19:30對陣河南女排﹔11月24日輪空。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認為,第二站C組比賽的3個對手實力不強,有利於球隊以賽代練、磨合陣容,盡快適應新賽季聯賽的比賽節奏。

  男排聯賽第一階段第三站E組的比賽於11月23日至26日在合肥市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天津男排的具體賽程為,11月23日20:00對陣河南男排﹔11月24日14:00對陣北京男排﹔11月25日20:00對陣四川男排﹔11月26日16:00對陣浙江男排。本組4個對手河南隊、北京隊、四川隊和浙江隊的實力都很強,本站比賽直接關系到天津隊能否晉級8強,所以球隊目前也在全力備戰,力爭獲得本賽季聯賽的8強席位。(記者 梁斌)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