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津門虎隊與“更好的自己”有個約會

2022年11月15日08:5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門虎隊與“更好的自己”有個約會(圖)

  11月14日放假一天后,11月15日下午,天津津門虎隊將在奧體中心體育場外場開練,11月16日出發前往大連,完成足協杯與昆山FC隊的比賽。基於俱樂部賽季初整體規劃,結合目前鍛煉隊伍的實際需要,11月17日的比賽,預計津門虎隊將以輪換陣容出戰。

  回溯那場逆轉戰勝長春亞泰隊的比賽,津門虎隊主教練於根偉昨天表示,這確實是一場他非常看重的勝利,“兩隊排名接近,長春亞泰隊有實力、打法鮮明,在這樣的交鋒中贏得勝利,為拿到3分而高興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從開局不利到及時調整,從一直不放棄到最終掌握了自己的命運,這樣的過程,是對一些年輕隊員的自我成長的確認,包括對隊員們相互默契程度的確認,還有對隊伍整體作戰能力提高,都非常有意義。”

  返回天津之前的兩連勝,讓津門虎隊的不少隊員,都感覺到了“隊伍整體往上走”,關於大家的這一體會,於根偉說,從備戰期到賽季初,球隊一直在做確立打法、捏合陣容、增強配合的工作,現在有些東西基本成型了,就要更考究細節。“比如梅裡達的個人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我最近和他溝通過兩次,重點是在津門虎隊的體系中,他的處理球如何更簡練,以便讓中場提速。還比如貝裡奇,和長春亞泰隊的比賽,是他加盟津門虎隊以來,發揮最好的一場,雖然缺少一粒入球,但是在我們的戰術安排中,作為前場支點,給他部署的任務、提出的要求,他都完成了,大家也能夠看到他的跑動、接應、持球、保護……”另外於根偉還說,像謝維軍、蘇緣杰、王政豪等球員,越來越能通過比賽“遇見更好的自己”,這也就更相信,平時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這會進一步促進他們未來的提高。

  據了解,津門虎隊已經基本圈定了出征大連的隊員名單,名單外的球員留在天津,由助理教練張朝鬆和體能康復教練哈維爾帶領,備戰11月21日聯賽第26輪與上海申花隊的比賽。(記者 顧穎)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