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富晟殺入中冠總決賽

2022年11月15日08:5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富晟殺入中冠總決賽

  11月14日,2022中冠聯賽總決賽貴港賽區分組賽進行了最后一輪的較量。天津富晟隊在0:3落后的情況下,最終3:3頑強逼平了阿拉爾三五九隊,獲得了參加總決賽淘汰賽的資格。

  本輪比賽之前,天津富晟隊以3勝3負的戰績,排名貴港賽區的第四位。最后一輪比賽,天津富晟隊遭遇了積分墊底的阿拉爾三五九隊,沒想到對手的表現相當出色,一度以3:0領先。沒有退路的天津富晟隊隨后發動反攻,最終以3:3的比分戰平對手,拿到了來之不易的一場平局。

  分組賽結束后,天津富晟隊排名第五位,獲得了參加中冠聯賽總決賽淘汰賽的資格。從賽程來看,天津富晟隊在首輪比賽中將遭遇大連金石灣隊。此前,天津聖德隊在肇慶賽區的分組賽中取得了1勝4平2負的戰績,排名小組第六位,無緣總決賽淘汰賽。(記者 申煒)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