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全國農業品牌創新發展典型案例公布 天津小站稻入選

2022年11月15日09:02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小站稻入選

  記者從市農業農村委獲悉,近日,農業農村部辦公廳公布2022年農業品牌創新發展典型案例,天津推薦的題為《構建品牌組織架構 重振“金字招牌”榮光》的小站稻典型案例成功入選。

  天津入選的小站稻品牌是國家地理標志農產品,也是天津“津農精品”農業品牌體系中的翹楚,前不久還成功入選全國農業品牌精品培育計劃。近年來,天津深入實施小站稻產業振興規劃,全力開展小站稻品牌建設,通過推進小站稻品種培優、品質提升、品牌打造、標准化生產,實現從稻米種植到加工、銷售全產業鏈融合﹔利用“互聯網+”“旅游+”“生態+”等模式,推進小站稻產業與觀光旅游、水產養殖、文化教育等產業的深度融合﹔發揮龍頭企業聯農帶農作用,持續推進小站稻產業發展促進農民增收,推動了小站稻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大幅提升。

  據悉,全國共50個品牌入選2022年農業品牌創新發展典型案例,其中區域公用品牌30個、企業品牌14個、產品品牌6個。(記者 黃建高)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