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4個村新入選中國美麗休閑鄉村

2022年11月17日09:11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本市4個村新入選中國美麗休閑鄉村

  記者從天津市農業農村委獲悉,農業農村部辦公廳近日公布2022年中國美麗休閑鄉村名單,天津4個村榜上有名。

  據介紹,今年農業農村部開展的中國美麗休閑鄉村推介工作,經地方推薦和專家審核,全國255個村落入選2022年中國美麗休閑鄉村名單。天津市津南區八裡台鎮西小站村、北辰區雙街鎮龐咀村、薊州區穿芳峪鎮東水廠村、靜海區台頭鎮北二堡村4個村成功入選。

  津南區八裡台鎮西小站村明確“紅色”和“綠色”兩條發展主線,推動產業整合,大力發展設施農業,不斷提高農業產業附加值,促進產業增效、農民增收。

  北辰區雙街鎮龐咀村積極發展鄉村旅游產業,打造了柳塘畔園、熙園、弓賢居3處特色藝術民宿,左鋒義雕塑館、賈文龍蠟像藝術館以及五棵榆藝術館等文旅設施。

  薊州區穿芳峪鎮東水廠村以龍門山森林康養為依托,發展集精品民宿、農家樂住宿、休閑、觀光、採摘於一體的特色旅游產業。

  靜海區台頭鎮北二堡村緊鄰子牙河南岸,地處萬畝林海之中,發展特色“康養+文旅產業”,已形成主題鮮明的生態產業小鎮和功能齊備的旅游度假村。(記者 黃建高 劉宇)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