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上好“三堂課” 強化干部培養

2022年11月17日11:46 |
小字號

為加強干部培養,提升學習質效,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堅持多措並舉,用好“政治課、作風課、實踐課”三個課堂,不斷提升干部政治素質和履職能力,激發愛黨愛國、實干興稅之情。

上好多層次“政治課”,提升理論素養。以“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理論學習小組為依托,組織開展“對黨說句心裡話”專題研討、“興稅強國有我”讀書沙龍、“重走紅色之路 緬懷革命先烈”主題黨日,不斷提升干部理論素養,激發工作熱情。

上好警示性“作風課”,務實干淨忠誠。堅持嚴管就是厚愛,大力開展“紅色立學、黃色立心、藍色立行”三原色行動,以開展廉政警示教育課、參觀警示教育基地、研讀警示教育讀本和典型案例為抓手,切實為干部扣緊紀律規矩“第一粒扣子”。

上好下沉式“實踐課”,展現社會擔當。建立戰“疫”指揮工作群,鼓勵干部報名參加社區志願服務,不斷展現稽查干部社會擔當﹔開展普法“雲講堂”,以“稅收就在我身邊”為主題,深入校園講解稅收相關基礎知識,以“雲對話”“雲教學”“雲講解”為依托,積極探索推進疫情防控形勢下稅、校合作的新實踐。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