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建設世界一流民航大學 培育堪當重任時代新人

2022年11月19日08:5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建設世界一流民航大學 培育堪當重任時代新人

  11月18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講團成員,天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桂平到中國民航大學,為師生代表作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並互動交流、暢談體會。

  劉桂平結合參加黨的二十大親身感受和我國民航業、我市航空航天產業發展實際,緊緊圍繞“九個深刻領會”和“七個聚焦”等重要內容,對黨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宣講闡釋。

  “要堅持為黨育人、為國育才,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高質量教育,為我國民航業發展提供更多人才和智力支撐”……劉桂平希望中國民航大學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積極融入國家民航業發展大局,深度參與我市航空航天產業發展,努力在深化學科建設、強化人才培養、加強自主創新、加大成果輸出等方面下功夫,辦好高質量教育,辦成中國特色世界一流民航大學﹔廣大教師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懷著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為學生傳道授業解惑,教育引導學生樹立正確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積極主動開展學術研究,為學生成長、學校發展、學科進步貢獻力量﹔廣大學子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勤奮學習、增強本領,以優異成績回報祖國、回報社會,讓青春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火熱實踐中絢麗綻放。

  互動交流現場,4名師生代表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談了體會認識,劉桂平就促進我市航空航天產業高質量發展、講好思政課等回答師生提問。生動的宣講和面對面交流引發廣泛共鳴,在場師生紛紛表示,要學思踐悟、知行合一,勤學不輟、刻苦鑽研,用實際行動踐行黨的二十大精神。

  宣講前,劉桂平深入中國民航大學科技園調研,詳細了解科研成果轉化應用情況,實地查看孵化企業和眾創空間,肯定成績同時,希望學校持續加大投入,重創新、強轉化、孵優企、興實業,努力打造一流國家大學科技園。(記者 張清)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