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女排贏得新賽季開門紅

2022年11月22日09:5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女排贏得新賽季開門紅

  11月21日,2022—2023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第一階段第二站C組的比賽在江西上饒開賽。整體實力佔優的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在C組的首輪比賽中以3:0戰勝雲南女排,贏得球隊新賽季聯賽開門紅,3局比分為25:11、25:15和25:11。此役,李盈瑩場上對角、主攻小將陳博雅在發、扣、攔環節上都有不錯的表現,她與外援接應巴爾加斯一同拿下全場最高的18分。今天14:30,天津女排對陣河北女排。

  此役,天津隊的首發陣容為主攻李盈瑩、陳博雅,副攻王媛媛、張世琦,二傳姚迪,接應巴爾加斯,自由人劉立雯。本場比賽,天津隊贏得相對輕鬆,球隊更多的是以賽代練,磨合陣容。從第2局開始,天津隊對場上人員進行輪換,副攻李雅楠、主攻楊藝、自由人孟子旋、二傳孟豆分別替換張世琦、李盈瑩、劉立雯和姚迪出戰。本場比賽最大的亮點可以說是小將陳博雅出色的發揮,她拿下全場最高的18分,其中進攻得到11分,發球得到5分,攔網得到2分。賽后,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認為陳博雅通過之前的聯賽備戰,本場比賽的表現要好於之前在全國女排錦標賽上的表現,“通過之前的聯賽備戰,陳博雅整體技術實力和技術發揮的穩定性有一定的提高,這場比賽她總體上發揮得不錯,一傳和防守還需進一步去提升。”對於球隊的人員輪換,王寶泉表示:“主要考慮對手的整體實力不是很強,讓更多的隊員出戰,適應比賽的節奏,盡快找到比賽狀態,為之后與強隊的比賽做好准備。”王寶泉認為球隊此役屬於正常發揮,隨著比賽的進行,對手的實力肯定會越來越強,球隊自身要盡快提升狀態。

  外援接應巴爾加斯此役有不俗的發揮,她也拿下了全場最高的18分,其中進攻得到10分,發球得到8分。本場比賽,綽號“小美”的巴爾加斯利用頗具攻擊性的發球有效沖擊了雲南隊的一傳體系,她的發球輪仍舊是天津隊的發球強輪,進攻端也有穩定的表現。(記者 梁斌)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