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東麗稅務:“愛一起”志願服務隊助力大涼山孩子“求學圓夢”

2022年11月22日12:41 |
小字號

“感謝‘愛一起’志願服務隊!感謝愛心幫助!加油!”近日,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愛一起”志願服務隊收到了大涼山孩子們發來的視頻,畫面中,4個受到資助的小朋友手捧著大涼山鹽源義賣蘋果,用純真的面容和簡單的話語表達著最真誠的感謝。

日前,為幫助困難兒童治病上學,四川省大涼山彝起愛天使之家向全社會發布了“助學圓夢”活動。得知該情況后,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愛一起”志願服務隊經過多方溝通協調,幫助彝起愛天使之家義賣大涼山鹽源蘋果122箱,義賣資金將全部用於資助30余名患有視力障礙、聾啞等疾病的兒童上學。

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愛一起”志願服務隊是一個由14位“愛心媽媽”自發成立的愛心活動組織,發起人於秀紅介紹說:“看到彝起愛天使之家發的蘋果認購活動后,我們積極認購相關產品,並推廣給身邊的家人、同事、朋友,用我們的力量來幫助大涼山的孩子們治病上學。”

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愛一起”志願服務隊表示,將持續發揮東麗區稅務局真情奉獻的傳統優良作風,用實際行動譜寫新時代稅務人的使命與擔當。

來源: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