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河西區稅務局與南開區稅務局聯合開展青年干部聯學活動

2022年11月23日13:08 |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有關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近日,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與天津市南開區稅務局聯合開展了以“學習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的青年干部聯學活動。

河西區稅務局與南開區稅務局以共學黨的二十大報告為契機,將“青·聽 紅色FM”與“心中有信仰 腳下有力量讀書分享”兩個黨建品牌有機融合。在雙擎驅動下,兩局優秀青年干部共同誦讀黨的二十大報告內容,原原本本學習、入腦入心領悟。參加誦讀錄制活動的河西區稅務局賈晨說:“黨的二十大意義重大、影響深遠、成果豐碩。我作為新時代的稅務青年干部,定將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用青春力量推進稅收工作提質增效!”

河西區稅務局負責人表示,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稅務部門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區局將有力組織全局干部全面系統學習好、入腦入心領悟好、不折不扣落實好、廣泛深入宣傳好黨的二十大精神。

來源: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