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國網天津薊州公司開展直播助農活動

2022年11月25日10:53 |
小字號

“今天直播的是咱們正宗的羅庄子山坡蜜薯,果肉是西瓜紅色,口感香甜,喜歡吃紅薯的小伙伴千萬不要錯過。”薊州區羅庄子鎮山坡蜜薯近年大豐收,收獲近6萬斤,比往年多收了2萬斤。近日,國網天津薊州公司“大山裡行走的紅馬甲”青年志願服務隊來到羅庄子鎮城下村,開展直播助農活動。

“大山裡行走的紅馬甲”青年志願服務隊充分發揮電力服務全覆蓋優勢,將電力服務延伸至田間地頭,主動服務天津市薊州區26個鄉鎮村民,積極探索志願服務+安全+綠色+社會責任等服務內容,常態開展助力鄉村振興服務行動。

下一步,“大山裡行走的紅馬甲”青年志願服務隊將不斷加大帶貨經驗推廣,增強消費助農的輻射力﹔拓展政府購買、企業團購等大訂單,穩定銷售渠道,整合資源,促進農產品種植產業化、專業化,使更多的山區村民受惠,助力鄉村振興。

來源:國網天津電力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