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開發區稅務局:主動服務 精准對接 紓困解難促發展

2022年11月25日14:41 |
小字號

為支持制造業企業發展,天津開發區稅務局以落實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為抓手,加強大數據應用,主動上門、服務前置,助力制造業企業“輕裝上陣”,提振發展信心。 

“精准對接,‘手把手’地跟蹤輔導,1300余萬元的留抵退稅款順利到賬,‘真金白銀’的稅收紅利投入再生產,更多資金可用於技術升級,我們發展的后勁更足了。”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財務人員李映雪表示,“我們公司主要從事化學基礎原料制造業務,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出台以來,稅務部門結合行業特點,多次為我們提供了針對性的政策宣傳解讀,留抵退稅的政策‘紅包’幫助我們有效緩解了資金周轉壓力,國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稅務部門的貼心服務是我們持續健康發展路上的‘定心丸’。” 

“我們將持續發力,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發揮稅收職能作用,用心辦好惠民利企實事,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擔當作為、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和實際行動,為推動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積極貢獻稅務力量。”天津開發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光玉表示。

來源:天津開發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