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暖!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給全校學生送過冬衣物

2022年11月27日09:05 |
小字號

寒意漸濃,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暖意融融。11月25日,學院將購置的顏色、款式多樣的4500件羽絨服,800件保暖內衣和若干件鞋子、衛衣送給有需要的同學們。學院賈秀芳理事長為離校返鄉的同學們送上溫暖囑托。

“學校一直惦記著我們,剛入冬就給我們都發了保暖內衣,周末帶我們一起包餃子,現在又給我們發羽絨服,感受了的家的溫暖。”小董是康復學院的學生,也是學雷鋒維修小隊的一名志願者,他說,“學校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在我們心中種下了感恩的種子,我也會力所能及地去幫助有需要的人,以更好的成績回報社會。”

據介紹,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已經連續三年開展“暖心工程”系列慰問活動,涵蓋“媽媽的味道”周末美食節、暑期清涼慰問、夏日水果節和暖冬行動等10余種形式。今年的“暖冬行動”已經連續開展三期,本次採購的服裝種類及數量全都依據全體在校生填寫的需求調查問卷採購。未來,“暖心工程”關愛學生的活動將繼續開展,全力滿足學生需求。

來源: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