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東麗稅務:服務高效辦實事

2022年11月28日15:35 |
小字號

日前,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華明稅務所收到了一面錦旗和一封感謝信,信上寫道:“感謝東麗區稅務局、感謝華明稅務所、感謝稅務干部王倩,她代表了東麗區稅務局‘快、准、穩、好’的整體形象,切實讓我們企業感受到了溫暖,更加堅定了我們努力發展的信心!”

錦旗和感謝信是卓品科技發展(天津)有限公司送來的,該公司系東麗區一家小微企業,於2022年4月注冊成立。華明稅務所干部王倩在梳理數據時發現該企業“六稅兩費”應享未享減征政策,便主動聯系企業,詳細了解企業的規模、經營情況以及遇到的涉稅問題和困難,向企業介紹了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六稅兩費”減征政策,並細致講解政策出台的背景、適用條件等內容,耐心輔導企業填寫申報表,順利享受稅費減免,切實幫助企業緩解了資金壓力。

該所主要負責人表示,納稅人的肯定是稅務人的心之所盼,是對稅務工作的激勵和鞭策,稅務部門將持續優化納稅服務,切實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辦好事,更好地提升納稅人繳費人的滿意度和獲得感。

來源: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