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國壽壽險率先實現所有先行區域個人養老金產品出單

2022年11月29日12:17 |
小字號

11月25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會同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發布“關於公布個人養老金先行城市(地區)的通知”,宣布個人養老金制度在北京、上海、廣州、西安、成都等36個先行城市或地區啟動實施。

據介紹,截至11月26日17時,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壽險公司”)已火速實現多家省級分公司個人養老金產品出單,覆蓋所有先行地區。

個人養老金制度推行之前,中國人壽壽險公司積極做好業務籌備。在產品儲備方面,積極准備了多款個人養老金產品﹔在銷售渠道方面,鎖定具有營銷服務優勢的銷售渠道﹔在平台搭建方面,於11月11日在“中國人壽壽險”APP正式上線個人養老金業務專區,為客戶提供便捷服務。

堅守保險本源,中國人壽壽險公司一直積極踐行服務構建多層次、多支柱養老保障體系建設。在落實個人養老金制度方面,更是充分發揮自身綜合經營整體優勢、產品優勢、客戶優勢、服務優勢及品牌優勢,協同廣發銀行,搶抓機遇,全力支持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憑借近百萬的壽險營銷及客戶服務隊伍,以及全國共計2萬余家分支機構和網點,中國人壽壽險公司快速響應國家政策,在為參保人提供線上、線下等多種服務方式的同時,為參保人打造更加簡捷、品質、溫暖的全方位服務體系,實現客戶辦理省心、服務舒心、資金放心的參保體驗。

中國人壽壽險公司表示,個人養老金有助於推進多層次、多支柱養老保障體系建設,可以豐富社會大眾的養老選擇,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多樣化養老保障需要,讓個人養老金參加人在養老保障一、二支柱的基礎上,再增加一份養老積累,進一步提高參保人養老收入水平和老年生活保障,公司將全心全力開展好這項業務,切實將國家惠民政策落實到守護人民美好生活之中。

來源:中國人壽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