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再戰廣州城隊今非昔比 天津津門虎隊不想重蹈覆轍

2022年11月30日09:4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門虎隊不想重蹈覆轍

  11月30日19時,天津津門虎隊將在本賽季中超聯賽第28輪比賽中,迎戰正在為保級奮戰的廣州城隊。在11月29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津門虎隊主教練於根偉說,首回合交鋒負於廣州城隊,是津門虎隊賽季中打得最差的一場,希望兩隊再相逢,球隊能夠積極應戰,打好比賽,有好的結果。

  從11月7日至26日,津門虎隊已經連續在聯賽、杯賽中取得5連勝,其中聯賽戰勝長春亞泰隊、上海申花隊、上海海港隊,可謂場場硬仗。密集賽程下勝利的取得,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最近球隊出現了大面積傷病,特別是多名主力球員受傷,給隊伍的排兵布陣帶來了困難。預計今天津門虎隊的出場陣容,會讓球迷們感覺和自己預想的存在較大出入。昨天,津門虎隊除了利用賽前最后一練,做好有針對性的戰術布置,教練組和醫療組對傷員們的傷情和恢復進度,做了系統梳理和會商。

  作為一名從來不願意刻意講困難的主教練,於根偉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說:“傷病、停賽都是每支球隊必須要面對的,我們球隊的訓練質量非常好,我相信,即便是隊中比賽少的球員,他們現在的身體和精神狀態應對比賽也沒有問題,每個人都渴望出戰。”據了解,鑒於球隊目前的實際人員狀況,再加上與廣州城隊比賽和上一場與海港隊比賽隻間隔3天,最近幾天津門虎隊的訓練基本圍繞著身體恢復展開。

  由於廣州城隊上一輪比賽也在海口進行,且比津門虎隊早一天,因此津門虎隊和海港隊的比賽,廣州城隊主教練李瑋鋒也和教練組一起在現場觀戰,目前仍然身在降級區的他們,剩下的7輪聯賽,幾乎每場都是生死戰。對於這樣的對手,於根偉說:“兩支球隊相互熟悉,上一次碰面,我們隊的強度沒有展現出來,中后場無謂的失誤太多,也使得進攻端效率不高,那是我們本賽季踢得最差的一場比賽,在這種背景下,我相信我們的隊員,已經做好了迎戰困難的准備。”

  11月29日,津門虎俱樂部官方發布了主題為“風骨”的賽前海報,表達了球隊能夠繼續在比賽中展現天津足球風骨的願望。(記者 顧穎)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