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女排勝廣東隊迎開門紅

2022年11月30日09:4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女排勝廣東隊迎開門紅(圖)

  11月29日,2022—2023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第一階段第3站E組首輪的比賽中,整體實力佔優的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以3:0戰勝廣東女排,贏得球隊在本站比賽中的開門紅,3局比分為25:15、25:17和25:21。此役,天津隊4人得分上雙,外援接應巴爾加斯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李盈瑩得到全場第二高的16分,小將陳博雅得到13分,王媛媛得到10分。今天14時,天津女排迎戰福建女排。

  此役,天津隊的首發陣容為主攻李盈瑩、陳博雅,副攻王媛媛、張世琦,二傳姚迪,接應巴爾加斯,自由人劉立雯。在以25:15贏下首局后,天津隊開始對場上人員進行輪換,鍛煉隊伍,磨合陣容,為接下來的比賽做准備。第2局,天津隊用副攻李雅楠替換張世琦出戰,后半局換上主攻楊藝和小將劉美君上場發球。19:14領先時,二傳孟豆替換姚迪出戰。隨著巴爾加斯發球得分,天津隊以25:17再贏一局。第3局,副攻李雅楠和自由人孟子旋先發出戰。局末階段,天津隊用頗具攻擊性的發球有效沖擊廣東隊的一傳,頻頻抓防反機會得分,隨著陳博雅發球得分,天津隊以25:21贏下制勝一局,贏得球隊開賽以來的4連勝。

  本場比賽,綽號“小美”的巴爾加斯在開局階段進攻受阻的情況下,迅速調整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其中進攻得到15分,攔網得到3分,發球得到1分。李盈瑩得到16分,其中進攻得到12分,攔網得到2分,發球得到2分。小將陳博雅得到13分,其中進攻得到12分,發球得到1分。此役,天津隊在進攻得分上以47:30領先,攔網得分以10:6領先,發球得分以11:0領先,自身失誤17:7,比對手多失誤10次。(記者 梁斌 攝影 謝晨)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