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擘畫稅務之為

2022年12月01日09:19 |
小字號

“非常歡迎稅務部門到我公司調研。我們作為新興企業,往往成於‘新’字,也困於‘新’字,新的經濟業態對於稅收政策總是把握不准。濱海新區稅務局在了解情況后,多次主動協調,幫助我們匹配減稅退稅政策,規范業務流程痕跡化管理,化解稅收風險,特別還針對我們公司上游自然人客戶多的特點,印發稅收政策指引,這幾年來可以說是一步步幫助我們成長起來的。”天津大杰致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財務負責人表示。

為進一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開展“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大討論活動,科學謀劃、積極推進,創新活動形式,分階段、分層次開展企業走訪調研,與企業面對面、心貼心,聽取企業發展“真需求”、了解日常經營“真情況”,掌握稅費服務“真問題”,指導提升稅收工作質效,為服務中國式現代化展現稅務之為。

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天的話筒要全部交給企業,我們要用眼看、用耳聽、用筆記、用心想,用‘他山之石’拓寬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的思路、方法和舉措,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謀深謀實稅收現代化,更好地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稅務力量。”

來源: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