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京津冀協調推進大運河文化保護

2022年12月06日09:1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津冀協調推進大運河文化保護

  本報天津12月5日電 (記者靳博)近日,《天津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京津冀協同推進大運河文化保護傳承利用的決定》審議通過。京冀兩地人大常委會也在同一時間召開會議,通過了關於京津冀協同推進大運河文化保護傳承利用的決定。

  《決定》明確建立區域協調機制,規定天津市人民政府應當與北京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建立大運河文化保護傳承利用工作協調機制,創新合作方式,拓寬合作領域,探索以大運河文化帶建設促進區域協同發展的新模式。《決定》還明確,天津市將與京冀兩地從共同加強大運河文化遺產保護、共同開展大運河文化宣傳、共同加強大運河河道水系治理管護、共同加強生態環境保護、共同推進文旅融合5個方面加強協同。

  《人民日報》( 2022年12月06日   第 12 版)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