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書法進軍營 筆墨迎新春

2023年01月18日08:2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書法老師與官兵合影留念。趙智陽攝
書法老師與官兵合影留念。趙智陽攝

人民網天津1月18日電 揮毫潑墨寫春意,丹青吐彩慶新年。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天津市薊州區藝術家協會5名書畫家懷著對軍營的濃濃情意,來到武警天津總隊執勤四支隊某中隊創作書畫佳作,為官兵們獻上癸卯兔年的文化盛宴和新春祝福。

寒風凜冽,依然擋不住官兵喜迎新春佳節的熱情。書法家們一邊揮筆弄墨精心創作,一邊與官兵交流,講解春聯文化及書法技巧,官兵聽得入神,大家爭相提筆寫下自己的祝福,互送平安。“看到這些喜慶、滿滿祝福的對聯,一下子感覺年味越來越濃了,家就在這裡。”

該中隊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拓寬了官兵視野、陶冶了官兵情操,同時激發了全體官兵立足本職、扎根軍營、矢志奉獻的強大精神力量。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