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冰雪嘉年华”让津城百姓感受冰雪运动魅力

【查看原图】
市民参与“冰雪嘉年华”,畅玩冰球运动。孙一凡/摄
市民参与“冰雪嘉年华”,畅玩冰球运动。孙一凡/摄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0年01月22日10:55

人民网天津1月22日电 阵阵歌曲伴着冰雪爱好者们在冰面上翩翩起舞、冰球场上进行着激烈对战、滑雪场上时不时传来孩子们欢快的嬉戏声……近日,天津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风团来到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北广场——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天津冰雪嘉年华”的所在地。2019年12月12日,“天津冰雪嘉年华”活动就在这里开幕,并将持续整个冬季,直至今年2月29日结束。

“天津冰雪嘉年华”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蓟州冰雪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由天津市政府牵头,多部门共同推进,针对不同年龄消费群体需求,不仅带动了天津夜间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更让冬夜的津城,独具魅力。

“天津冰雪嘉年华”项目总面积20000㎡,冰面面积5000㎡,可同时接待10000名游客。园区覆盖冰球场、炫彩冰场、趣味冰滑道、冰滑梯、雪地坦克、雪地香蕉船、雪地大转盘等多项核心功能,同时建有冰雪庙会、文化景观、文化长廊等互动功能区。商业区丰富的业态为游客提供餐饮保障。

“本次嘉年华横跨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传统佳节。将为津城的百姓打造一个全新、祥和、欢乐的中国年,让广大市民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同时为‘三亿人上冰雪’目标贡献一份力量。”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分享到:
(责编:孙一凡、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