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湖北恩施 天津公安白衣天使整装出发

【查看原图】

送战友 天津市公安局供图

他们说:“疫情最严重的地方,是无数人寻求生存希望的地方,也是我们应该送去希望的地方。”

他们说:“公安民警就应该出现在直面危险、最贴近群众的地方。不在一线服务,我将终生遗憾。”

他们说:“疫情就是命令!能够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做心理服务,我无上光荣。”

他们是医生,也是警察,“白衣天使”与“藏青卫士”在他们的身上化二为一。这一次,疫情危急,湖北告难,天津公安心理医生们义无反顾、主动请缨,再次踏上征途。

2月12日清晨,天光微亮,来自天津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总队的吴忠海、陈哲、穆湘3人就踏上了驰援湖北恩施抗“疫”工作的征途。他们与天津安定、安宁医院的6位同志分别到恩施9个地区的9所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患者提供专业的心理减压和心理干预帮助。(张静淇)

【1】【2】【3】【4】【5】【6】【7】【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0年02月13日13:42
分享到:
(责编:张静淇、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