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致敬疫情防控中的物业“逆行者”

【查看原图】
“急先锋党员突击队”始终奋战在第一线。宝石花物业公司供图
“急先锋党员突击队”始终奋战在第一线。宝石花物业公司供图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0年03月05日11:00

夜深了,唐书渤让劳累了一天的管家回去休息,自己却又投身到夜查门岗的工作中去。

“孩子想你了,有空回家看看。”妻子打来电话。

“好的,知道了。”连续二十多天没回家的他只简简单单回答了一句。

怎会不想家?但他说“身为共产党员,我的职责就是保卫人民群众,身为物业经理,我的责任就是维护辖区平安。”

疫情发生以来,宝石花物业公司的党员干部在居民需要时,冲的上去、豁得出去,24小时逆行战“疫”,让党旗在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截至目前,宝石花物业公司累计张贴《致全体业主的一封信》及疫情防控宣传通知46.83万份,微信、短信推送防疫信息54.34万条;累计为一线岗位员工和广大业主配发口罩58.28万条、手套14.33万副,各类测温仪器2661台,各类消毒设备12960套;封闭管理小区955个,排查、劝返小区外来人员41万人,劝导自行隔离观察3.08万人;累计消杀面积94819万平方米;设立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2100处;累计探访重点人群55901人次,代采代办服务37779人次。宝石花物业服务区域内除10例湖北武汉感染确诊病例外,无一例输入、扩散病例,守护住400万石油人的生命健康。

为众抱薪者,仍屹立于风雪。他们是众多为守护社区一方平安而努力“逆行”的抱薪者中的一员。他们是战士,却也是血肉之躯,有时候甚至“较真儿”地让人有些烦。但他们从不后退,打定信念要做居民最值得信赖的物业人。他们说自己不是英雄,然而,他的身上却始终散发着让我们安心踏实的力量。

分享到:
(责编:陶建、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