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举行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0日13:1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举行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人民网 孙一凡摄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举行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人民网 孙一凡摄

人民网天津9月10日电 今天上午,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该校体育场举行。全体院领导出席,教学、行政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典礼。副院长李晓鹏主持会议。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和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在校生代表寿宇超同学结合自己的校园经历,鼓励新同学要明确学习目标,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青春梦。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航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级优秀新生的决定》,院长任碧云为高考成绩过一本线的新生周乐同学颁奖,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优秀新生代表颁奖。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2101班宋怡然、艺术学院音乐学2103班谢宁代表新生发言,他们以一首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展示了新一代珠江人的风貌。全体新生在管理学院注会2104班郭亚辉同学的带领下宣读誓词。

随后,任碧云作题为《砥砺青春 不负韶华 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的讲话。她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教师们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在介绍了学院建院十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后,给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有志气的新时代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家国情怀;做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担当时代责任,勇于奉献奋斗;做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

开学典礼后,军训动员大会举行。任碧云宣读了《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任命决定》。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