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京滨铁路北辰特大桥跨永定新河连续梁中跨合龙

2021年09月12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京滨铁路全线最大跨度连续梁—跨永定新河连续梁合龙。何传彪摄
京滨铁路全线最大跨度连续梁—跨永定新河连续梁合龙。何传彪摄

人民网天津9月12日电 近日,京滨铁路北辰特大桥跨永定新河连续梁中跨合龙,进一步畅通了京滨铁路架梁通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京滨铁路建设进入到加速阶段,多个重大工程节点相继完成。3月30日,京滨铁路宝坻段最后一联大跨度128米连续梁合龙;6月28日,京滨铁路北辰站、宝坻周良站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京滨铁路站房工程建设全面开启;6月29日,在建京滨铁路同时也是近年来天津市铁路建设唯一一座转体梁成功完成转体;8月16日,京滨铁路北辰特大桥三跨引滦明渠连续梁中跨顺利合龙。目前,京滨铁路(宝坻至北辰段)桥梁钻孔桩完成总量的99.93%,承台完成总量的99.07%,墩台完成总量98.95%。京滨铁路宝坻到北辰段计划于2022年建成通车。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