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9月30日起为公众参观日

2021年09月30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天津车展组委会供图
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天津车展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天津9月30日电 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2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展会将持续至10月5日,9月30日起为公众参观日。

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天津市商务局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主办,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在天津举办的全新的高规格国际性车展,2021中国天津车展总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是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本届展会共有980台展车展出,其中中国公司全球首发车7台,跨国公司中国首发车7台,概念车11台,新能源车145台,新车上市发布活动30余场。国内外主流车企、新能源品牌等均有参展。

本次车展除了静态展示部分外,还充分延伸跨界融合项目。来自多个国家的横跨汽车工业发展各个时期的多辆经典老爷车集体亮相S7展馆,为观众带来了别具一格的风景。

首届ADC智能驾驶模拟挑战赛也在展会现场展开了刺激有趣的智能模拟对决。为小朋友专门设计的自动驾驶普及STEAM科学课和游戏,为青少年小车友打造的专业赛道的4*4越野模型车挑战,增添乐趣的同时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的知识。

同时,位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南广场的动态演示区域、卡丁车区域和密室逃脱体验区域,众多极具创意的创新互动体验,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

据介绍,此次展会将聚焦全球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科技融合发展新趋势,集中展示前沿发展成果和最新解决方案,深化中外汽车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汽车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