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新增7例阳性感染者 空港一足疗店被列为高风险地区

2022年02月27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2月27日电 本网从市防控指挥部获悉,2022年2月27日0至12时,天津报告7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人员咽拭子样本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均为滨海新区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均与雅苑足道(空港店)相关。目前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经市级专家组诊断,其中确诊病例6例(普通型2例、轻型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例。

目前,流行病学调查、涉疫人员排查管控、环境样本采集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另据悉,根据天津市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经市防控指挥部研判,并经市防控领导小组同意,自2022年2月27日起,将天津空港经济区雅苑足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天津市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适时调整有关区域风险等级。

相关新闻: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一保洁人员新冠病毒核酸结果呈阳性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确诊病例经初步研判系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24日和26日报告病例间是否存在关联 天津正在进行进一步流行病学调查分析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