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锐出战 援“沪”疫线

2022年04月03日12:4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市援沪医疗队出发。人民网 张静淇摄

人民网天津4月3日电 今天上午,天津市援沪医疗队从天津西站出发,驰援上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援沪医疗队由来自25个市属医疗机构和10个辖区基层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组成,其中医生250人、护士1250人,另有12名来自市卫健委机关及医疗机构的管理人员,共计1512人。他们将于今天下午抵达上海。

“我们中不少人都参加过援鄂抗‘疫’。面对此次援沪任务,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我们会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让患者早日康复,打赢这场战‘疫’。”队员尚晓霞说,“我们医院还给援沪人员都准备了口罩、消毒凝胶、防护服等防护用品,大约有半个月到一个月的量,以减轻物资方面的压力。”

后续,天津还准备了约500人的核酸采样队伍,随时支援上海核酸采样工作。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