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聚焦中心任务 忠诚履职尽责

2022年06月30日09:4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聚焦中心任务 忠诚履职尽责

  6月28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到市公安局,就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进行调研督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衡晓帆陪同。

  王庭凯先后来到市公安局联创中心、反诈中心、民生服务平台、110报警服务台,实地察看日常工作运转情况,详细询问警情数量、处置流程、值班备勤机制,与公安干警亲切交谈,激励大家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铭记在心、实践于行,坚决扛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

  在座谈会上,王庭凯强调,要牢牢聚焦护航党的二十大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作战部队作用,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严厉打击各种渗透破坏活动,严密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加强联勤巡逻,突出显性用警,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民警就在身边、安全就在身边。要抓好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好线索核查、教育疏导、帮扶解困等工作,把问题处置在早、化解在小,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化解在市域之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记者 韩雯)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