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2022年07月02日10:54 |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活动以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收看“武清税务精神”专题片等形式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精神,激励大家为税收事业拼搏奋斗,贡献力量。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方秋生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中,方秋生同志深刻阐述了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根基的重要性,重申了坚持敢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

他强调,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繁重任务,必须更加深刻地认清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职责和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敢于斗争的风骨气节,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要主动检视自我、打扫政治灰尘,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政治免疫力。他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局、市局总体工作部署上来,做好组织收入中心工作,抓好“三件大事”,全力以赴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武清营商环境改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向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该局还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们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活动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党性,提高境界,干好税收事业。为更好地传承税务铁军精神,该局还结合干部队伍实际,总结了“不怕苦、不服输、不止步”的武清税务精神,对在抓改革、战疫情、促发展中涌现出的一批昂扬着“虎精神”的武清税务人进行了表彰。此次表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对标看齐,以实际行动推动武清税收各项工作向前向上向好发展。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从而更加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面对党旗宣誓后,表示更加坚定了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书写税收事业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要持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怕苦、不服输、不止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