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外师生欢聚一堂 乐享“舌尖上的世界”

2023年05月14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大学第十三届国际文化节在该校北洋广场举行。人民网 崔新耀摄
天津大学第十三届国际文化节在该校北洋广场举行。人民网 崔新耀摄

人民网天津5月14日电 在天津大学,目前共有来自134个国家的3600余名留学生在校学习。5月13日,天津大学第十三届国际文化节在该校北洋广场举行。

本届国际文化节的主题为“多元天大,美美与共”,旨在加强中外学生间的文化交流,感知世界各国文化的魅力,打造相互尊重、理解、包容的友好交流平台。文化节由文艺演出、美食广场、文化展览三大部分组成,千余名中外师生欢聚一堂,乐享文化盛宴。

在现场,共设置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位。留学生们身着本国民族特色服饰,载歌载舞,热情地向观众们展示别样风景。同时,留学生们在现场积极制作家乡美食,打造“舌尖上的世界”,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品尝。在文化展台,各国独特的工艺品、服饰烘托着浓浓的异域风情,让中外师生近距离感受了各国的文化魅力和民族风情。(崔新耀、王海)

(责编:崔新耀、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