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一起去“逛吃” 看未来智慧主题公园长啥样?

2023年06月02日07:2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无人奶茶车自动调制饮品。天津大学供图
无人奶茶车自动调制饮品。天津大学供图

人民网天津6月2日电 天空中,无人机群进行喷洒作业;陆地上,无人微巴往返穿梭接驳游客,点单后送餐的或许是无人车和机器狗;辽阔的水域上,无人艇载客徜徉、无人设备进行水质监测;游客还可以开一开无人越野车过把瘾……6月1日,天津大学无人驾驶交叉研究中心团队与中汽智联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联合48家企业在天津市西青郊野公园进行了一场“水、陆、空”智慧无人主题体验活动。

今后,团队将通过在园区内建设“水、陆、空、铁”智能无人服务平台、无人微巴集群、游园观光交通平台、无人艇集群、无人物流售卖集群、数字虚拟导游服务集群、低碳智慧能源系统,实现传统公园智能升级,增强游玩体验,提高吸引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智慧主题公园。(崔新耀、刘晓艳、刘慧敏)

(责编:崔新耀、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