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援湖北恩施 天津公安白衣天使整裝出發

【查看原圖】

抵達 天津市公安局供圖

他們說:“疫情最嚴重的地方,是無數人尋求生存希望的地方,也是我們應該送去希望的地方。”

他們說:“公安民警就應該出現在直面危險、最貼近群眾的地方。不在一線服務,我將終生遺憾。”

他們說:“疫情就是命令!能夠為一線醫務工作者做心理服務,我無上光榮。”

他們是醫生,也是警察,“白衣天使”與“藏青衛士”在他們的身上化二為一。這一次,疫情危急,湖北告難,天津公安心理醫生們義無反顧、主動請纓,再次踏上征途。

2月12日清晨,天光微亮,來自天津市公安局強制治療管理總隊的吳忠海、陳哲、穆湘3人就踏上了馳援湖北恩施抗“疫”工作的征途。他們與天津安定、安寧醫院的6位同志分別到恩施9個地區的9所醫院,為一線醫護人員、患者提供專業的心理減壓和心理干預幫助。(張靜淇)

【1】【2】【3】【4】【5】【6】【7】【8】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0年02月13日13:42
分享到:
(責編:張靜淇、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