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體育嘉年華點燃夏日活力

2021年08月01日09:16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體育嘉年華沙灘排球比賽現場。何曦攝
體育嘉年華沙灘排球比賽現場。何曦攝

由天津市河西區人民政府、天津市體育局共同主辦的2021第三屆活力河西·哪吒體育嘉年華近日在河西區陳塘庄街進行。

從2019年第一屆的沙灘排球、街頭籃球兩個主要項目和街舞等輔助項目,到2020第二屆的沙灘排球、街頭籃球、籠式足球、柔道等主要項目,今年的第三屆不僅將籃球從3V3升級到全場的標准賽事,柔道從表演賽升級為正式比賽,新增加拳擊、空手道賽事及藝術體操、射箭等表演賽。此外,由於奧運會正在進行,活動現場還將轉播奧運重點賽事。

今年應廣大群眾的要求,河西區加大投入,將活動從5周延長到了7周,最大限度回應群眾的需求。活動不僅成為廣大體育愛好者切磋競技的平台,更成為了柔道、拳擊、藝術體操、射箭等很多專業化程度很高的體育賽事和群眾“親密接觸”的舞台。(陶建)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