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舉行2021年新生開學典禮暨軍訓動員大會

2021年09月10日13:16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舉行2021年新生開學典禮暨軍訓動員大會。人民網 孫一凡攝
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舉行2021年新生開學典禮暨軍訓動員大會。人民網 孫一凡攝

人民網天津9月10日電 今天上午,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2021年新生開學典禮暨軍訓動員大會在該校體育場舉行。全體院領導出席,教學、行政部門負責人及部分教職工代表參加典禮。副院長李曉鵬主持會議。

典禮在雄壯的國歌聲和庄嚴的升旗儀式中拉開序幕。在校生代表壽宇超同學結合自己的校園經歷,鼓勵新同學要明確學習目標,用實際行動踐行自己的青春夢。

學院黨委書記李建航宣讀了《關於表彰2021級優秀新生的決定》,院長任碧雲為高考成績過一本線的新生周樂同學頒獎,主席台就座的領導為優秀新生代表頒獎。

管理學院工商管理2101班宋怡然、藝術學院音樂學2103班謝寧代表新生發言,他們以一首慷慨激昂的詩朗誦展示了新一代珠江人的風貌。全體新生在管理學院注會2104班郭亞輝同學的帶領下宣讀誓詞。

隨后,任碧雲作題為《砥礪青春 不負韶華 做有志氣、有骨氣、有底氣的新時代青年》的講話。她代表學院對新生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向教師們致以了節日的祝賀。在介紹了學院建院十五年來取得的成績后,給新生提出了三點希望:希望同學們做有志氣的新時代青年,樹立遠大理想,砥礪家國情懷﹔做有骨氣的新時代青年,擔當時代責任,勇於奉獻奮斗﹔做有底氣的新時代青年,錘煉品德修為,練就過硬本領。

開學典禮后,軍訓動員大會舉行。任碧雲宣讀了《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2021級新生軍訓任命決定》。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