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新增7例陽性感染者 空港一足療店被列為高風險地區

2022年02月27日16:5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2月27日電 本網從市防控指揮部獲悉,2022年2月27日0至12時,天津報告7名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人員咽拭子樣本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均為濱海新區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均與雅苑足道(空港店)相關。目前已轉運至市定點醫院,經市級專家組診斷,其中確診病例6例(普通型2例、輕型4例)和無症狀感染者1例。

目前,流行病學調查、涉疫人員排查管控、環境樣本採集等工作正在進行中。

另據悉,根據天津市當前疫情形勢和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關於科學劃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經市防控指揮部研判,並經市防控領導小組同意,自2022年2月27日起,將天津空港經濟區雅苑足道調整為高風險地區,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天津市將根據疫情防控工作形勢,適時調整有關區域風險等級。

相關新聞: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一保潔人員新冠病毒核酸結果呈陽性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確診病例經初步研判系境外輸入關聯病例

24日和26日報告病例間是否存在關聯 天津正在進行進一步流行病學調查分析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