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公安機關21個集體、26名個人獲全國表彰

2022年05月26日09:2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5月25日上午在北京舉行,隆重表彰近5年來在各項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個人和集體。天津公安機關共有21個集體、26名個人受到表彰。

近年來,天津公安機關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法治思想和重要訓詞精神,恪盡職守、銳意進取,堅決履行捍衛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的新時代使命任務,涌現出一大批英雄模范和立功集體,此次受到表彰的個人和集體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們中,有心系群眾、竭誠為民的愛民模范,有打擊犯罪、懲惡揚善的業務尖兵,有攻堅克難、開拓創新的改革先鋒,有堅守崗位、抗擊疫情的人民衛士,有扎根一線、甘於奉獻的平凡英雄......他們在津沽大地上用忠誠和擔當書寫了“人民公安為人民”的英雄贊歌。

責任重於泰山,使命召喚擔當。天津公安機關將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精神,以受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體為榜樣,踔厲奮發、砥礪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全力投入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