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二手商品流通電商產業園開園

2022年06月26日16:4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6月26日電 6月26日,坐落在天津市河東區的天津市二手商品流通電商產業園開園。

據了解,該園區是天津市促進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的特色項目,也是河東區將原河東區住建委辦公區提升改造的循環經濟產業項目。

天津市二手商品流通電商產業園開園。河東區供圖

天津市二手商品流通電商產業園開園。河東區供圖

園區以行業展銷、市集游玩、展覽展示的形式,圍繞“交易、交換、交流”的運營理念進行分區,共分為二手精品交易區、畢業季學生交換區、精神文化交流區三大展區,充分擴大閑置商品流通的產業范圍和文化交流。

園區位於河東區十四經路3號,佔地面積15000平方米,圍繞高價值物品提供寄賣、回收、鑒定、直播等各項服務,引入了閑置奢侈品、閑置數碼、樂器等高淨值生活消費循環類企業、環保科技類企業和雙碳生產服務業企業,打造以交易、交換、交流為核心的二手商品流通電商產業先行試驗區,同時也將成為天津循環經濟產業人才的培訓基地。目前,園區已吸引40余家全國二手電商企業進行注冊。開園后,還將進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帶動產業鏈上下游企業持續進駐,形成天津市二手商品流通電商產業聚集高地。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