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從橄欖綠到警察藍:初心不變 使命不改

2022年08月02日14:1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1、整齊的“豆腐塊兒”,曾經是“兵”的作風,如今是“警”的淬煉。聽從命令服從指揮,這是全體民警紀律、作風和榮譽的優秀傳承。

整齊的“豆腐塊兒”,曾經是“兵”的作風,如今是“警”的淬煉。聽從命令服從指揮,這是全體民警紀律、作風和榮譽的優秀傳承。天津公安供圖

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曾經是軍人,現在是警察。從橄欖綠到警察藍,從軍人到警察,轉變的是角色,始終不變的是忠誠於黨、忠於人民的赤子之心。

2018年底,武警天津市邊防總隊成建制轉隸公安,從此,天津市公安局多了一支名為天津公安沿海保衛總隊的隊伍,負責維護天津市沿海地區社會治安秩序等工作。從部隊到警營,從橄欖綠到警察藍,隻要人民有需要,他們從不缺席。無論是打擊海上非法捕撈違法犯罪,還是維護轄區治安秩序,無論身處何種崗位,衣著哪種制服,這支年輕的公安隊伍始終用他們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誠詮釋初心、踐行誓言。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