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全國社區運動會天津賽區系列賽事啟動

2023年03月28日10:1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參賽的輪滑青少年上演“速度與激情” 。主辦方供圖
參賽的輪滑青少年上演“速度與激情” 。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天津3月28日電 (張靜淇)日前,“全民健身我行動·全國社區運動會”天津賽區系列賽事啟動儀式在西青精武鎮中華武林園凱倫田元智能體育休閑營地舉行。

京津冀(天津賽區)輪滑邀請賽於當日開賽,共有500人次小運動員參加。社會組進行1000米、500米爭先賽,業余組爭先賽距離是500米、200米。本次參賽的輪滑青少年普遍身體素質好、基本功扎實,尤其是彎道技術可圈可點。社區乒乓球趣味挑戰賽同期舉辦,比賽突出親子之樂,一個孩子和一個家長組成一隊,先進行兩盤單打,最后是老少配對打雙打。

據悉,全國社區運動會天津賽區的多項賽事將陸續在全市各區展開。

(責編:張靜淇、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