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支队“神助攻” “蓝朋友”恋爱了

2021年10月15日13:37 |
小字号
青年男女互相介绍。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青年男女互相介绍。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为落实为基层办实事工作要求,从细微处关爱基层指战员,有效解决指战员婚恋问题。近日,天津市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文明办、区妇联举办“牵手火焰蓝 缘聚新时代”青年联谊会活动。

东丽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联谊活动,支队主要领导到场为活动致开场词,并为指战员加油鼓劲。现场,青年男女共分四组,通过开展“自我介绍”“你问我答”“隔空传水”“趣味体能”等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游戏互动过程中,大家的关系逐渐由陌生到熟悉,培养了默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最后,多对男女青年大胆告白,成功牵手,超过半数的女嘉宾也纷纷表示愿意继续深入交往。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消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指战员的默默付出,在执行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中,他们总是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却也往往因此忽视了恋爱结婚的终身大事。本次活动凝聚着支队党委对广大基层指战员的关心与爱护,是实实在在的暖心工程,接下来,支队党委将积极回应基层所急、所盼、所需,切实解决困扰基层指战员的烦心事、忧心事。

来源:天津消防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