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协商议政聚共识 满怀信心向未来

2022年03月11日08:5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协商议政聚共识 满怀信心向未来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于3月10日上午返回天津。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履职激情,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和决议,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围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教育质量、加大医疗改革力度、促进民生改善等提交提案、提出建议,积极宣传天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助力发挥好天津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作用,彰显了住津全国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委员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做好思想引领、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国两会部署,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建言资政、凝聚共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努力奋斗,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平 韩雯 孟若冰)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