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04月25日12:40 |
小字号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王亚卉及分行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围绕早期青年团组织的诞生、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创建、在人民革命运动中发展的青年团等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历程,总结了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参加我国民主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斗争,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征程,揭示了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根本保证,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广大青年才能健康成长,中国青年运动才能沿着正确道路蓬勃发展。

随后,活动进一步引导分行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统一思想,鼓励青年干部努力成长为全行的业务骨干、中坚力量,为全行改革发展不断注入生机活力。

在座谈交流环节,团员青年们围绕学习主题依次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忠诚于党、坚守信仰,坚持中国青年运动永久奋斗、不懈奋斗的精神气质,以建团百年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投身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