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云端座谈问计问需 优惠政策全面覆盖 

2022年06月30日16:05 |
小字号
分管局长和业务骨干与企业代表在线交流。第四税务分局供图
分管局长和业务骨干与企业代表在线交流。第四税务分局供图

近日,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创新形式开展税企联动,连续举办了4场“全覆盖”线上座谈会,以云座谈、云辅导的方式实现全域企业“联系全覆盖”。分管局长和业务骨干与企业代表在线交流,全面解读最新优惠政策,详细了解企业所需所难,得到了企业办税人员的一致好评。

系列座谈会共吸引了97户企业参加,来自京津冀各地的企业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谈体会、谈需求、谈建议。“感谢第四税务分局长期以来对我们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仅用了2天时间就帮我们协调解决了所得税申报中遇到的问题,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速度和温度。”“留抵退税政策执行很到位,落实速度快,几笔大额退税款让我们企业发展更有动力。”“你们对优惠政策的讲解非常实用,希望今后可以针对油气行业开展专题培训,帮助我们更加系统地学习政策。”“我们公司在外地,希望电子税务局可以开通更多的功能模块,这样就不用来回跑了。”

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分局分管局长和干部“有问必答”“在线畅聊”。对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详细完整记录下来,进行归纳整理,后续将会专题研究解决。会上,分局业务骨干还讲解了留抵退税、个税汇算等及近期热点政策问题。

此次全覆盖座谈会为分局税费质效提升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纳税人缴费人所盼就是税务人所向,帮助企业应享尽享优惠政策,是税务部门的应尽之责。下一步,分局将持续优化税费服务质效,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落细,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